Cheese.五十弦

欢迎来到五十弦和奶酪的小家.

About me

不出意外这个置顶会经常改。

  

  别管我了我是草履虫没有脑袋。

   这里五十弦,大家可以叫俺五十/小十。(其实怎么称呼都可以啦大家开心就好👉👈)

  

  未定和光夜是淡坑状态(很淡很淡的那种已经很久没上线了)时绘和小别墅都是艾推(一些奇怪的巧合(?)不过这边应该只会更艾因的同人文。

  

  在时绘的猫猫叫奶酪(很喜欢那只每天定时定点送体力的猫猫QAQ)

  

  更新速度不定,我是一只平平无奇的🐦。最近真的太忙太忙了,,,,一直到12月都不一定会更新。前段时间在更的很长的文因为一些原因腰斩了(滑跪)但是还不想放弃那个脑洞,就是不一定会发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我是玻璃制品,所以如果提意见的话希望可以委婉一点点,我尽量改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希望大家看文看得开心呀 ╰(*´︶`*)╯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