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se.五十弦

欢迎来到五十弦和奶酪的小家.

【艾因×我】软乎乎的猫科男友


  下午的时间总是很难打发,我百无聊赖地坐在沙发上玩着艾因的头发。


  阳光和煦,彼时尚没到立夏,也不显得灼人。光线轻轻柔柔地落在少年的黑发上,泛着淡淡的鹅黄,衬得一身温暖和干净的气质。

  

  那么锋芒毕露的一个人,发丝却像小孩子一样柔软。


  我使坏戳了戳艾因的脸。


  嗯,脸也很软,男朋友整个人都是软乎乎的。


  艾因耳廓有些泛红,抓住了我捣乱的手,带着点凶地看向我。


  “画家小姐,适可而止。”


  好像在撒娇,不确定,再看看。


  我反手又开始摩挲他的指节。艾因的手很纤细,指腹带着弹钢琴留下的茧子,掌心又让人想到小猫的肉垫,带点粉,很软,很可爱。


  直到被我摸得白皙的指节有点泛红,耳垂也跟着彻底红起来,艾因才收回手。


  “别摸了,痒。”


  这就是在撒娇吧?绝对是在撒娇吧!


  艾因的声音和他本人一样又娇又软,勾得我心痒。我笑嘻嘻地凑到他面前,向他眨眨眼。


  “艾因不喜欢吗?”


  “没有不喜欢……”


  艾因喉结滚了滚,微微侧过脸却没有后退。


  “那为什么要拒绝?”


  我双手捧着艾因的脸,让他转回来看着我,然后用鼻尖碰了他的一下。

“因为……”


  唇息喷洒后在阳光里和衣服上的香气交融,艾因的声音很小,矜贵而娇气。艾因感到身体的温度开始失控,但在他几乎要闭上眼迎上那个若即若离的吻时,少女却退开了,眼里带着点狡黠。


  “因为什么呢?”


  我笑着看向他的双眼。有一些迷蒙的水汽,红色的双眸像是小猫被欺负狠了之后眼尾泛的红和欲求不满的控诉。


  艾因被少女调笑的声音刺激,他忽然不想就这样被她肆意玩弄,再开口时声音就切切实实染上了孤狼看准猎物时锋利的气息。


  “因为,会发生不好的事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3151)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